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【貓咪學園】《溫暖的六月》Warm June 遊戲攻略!




玩家將扮演一隻可愛的小貓貓,在自己家冒險。

快速通關的遊戲流程,由於遊戲中的部份道具不需要看過提示後才能獲取,所以若是完全依下列的遊戲流程進行遊戲,可能會有些不清楚解謎的前因後果喔。





從主臥室下樓右轉進去玩具房之後會觸發找齊玩具的劇情。

到庭院下方的正中央的盆栽可以找到「主臥櫃子鑰匙」。

回到主臥室用鑰匙打開櫃子得到「槌子」,到廚房把陶甕打破得到「書房鑰匙」。

使用鑰匙到書房裡會找到「兔子娃娃」,回到玩具房把兔子娃娃放回玩具箱。

書房內會有一本主人寫的童話書,裡面有一個關於貓咪的故事。

每次收集到一次玩具,都要回去看一次主人觸發劇情。


觸發過第一次主臥室的劇情後,再去玩具房確認下一個要找的玩具。

然後去書房的密碼箱輸入「3」得到「第一間客房鑰匙」

使用鑰匙到第一間客房,可以在床下得到「浴室鑰匙」,這時候可以進入浴室裡找到「兔兔毛巾」。

回到玩具房把兔兔毛巾放回玩具箱。

然後到主臥室找主人。


貓貓會發現主人好像感冒了,所以決定去找感冒藥。

到倉庫門口後會發現進不去,接著去廚房找「油」會發現拿不到東西。

去浴室可以拿椅子,在廚房得到「油」後,去倉庫門口上油之後發現太暗。

回到玩具房跟小紅帽娃娃拿「火柴」,到倉庫裡找到「感冒藥」和「合照」。

然後到主臥室找主人。


去玩具房確認下一個要找的玩具,接著去庭院發現有東西在水池裡。

到倉庫拿長棍,用長棍可以在庭院的水池得到「第二間客房鑰匙」,到第二間客房使用鑰匙進入之後找到「洩氣的皮球」。

這時候皮球還不能收回玩具箱,需要想辦法把皮球修好並且充氣。

到主臥室使用修補工具,到樂器房使用打氣筒,回到玩具房把修好的「皮球」放回玩具箱。

然後到主臥室找主人。


接著貓貓會想要幫主人準備熱毛巾。

到樂器房拿「毛巾」去浴室裡把毛巾拿去泡熱,泡熱的過程中要去廚房找喝的東西,之後回到浴室裡得到「熱毛巾」。

然後到主臥室找主人,選擇跟主人一起睡覺。


貓貓會睡一下後醒來。

到樂器房的鋼琴依序輸入「A」、「D」、「C」,得到「小倉庫鑰匙」和「小餅乾」。

小倉庫鑰匙在一樓大廳樓梯旁邊,到小倉庫門口觸發劇情之後。

到玩具房的玩具箱貓貓會開始回想過去的事情,回去主臥室上床睡覺進入結局。


『TRUE END』
會永遠在一起的喔。


貓咪學園